学校召开“迎新春”拥军优属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240]

2018122415:00,校党委武装部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以“情系军营,奉献西华”为主题的“迎新春”拥军优属慰问会。学校副校长郑鋐、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军烈属、复员退伍转业军人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陈召平主持。

会上,陈召平对军人军属军烈属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强调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为民造福。之后陈召平向现场各位汇报了近两年来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学校武装工作的新进展和新成绩。

郑鋐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西华大学的巨大变化,称军民融合是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也是学校的主要发展目标之一。在详细了解复退转军人教职员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后,郑鋐要求,要进一步关心军烈属和复退转军人的生活,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本次会议是西华大学多年来第一次以会议的形式集体慰问军烈属和复退转军人。老兵新兵们欢聚一堂,以战友亲切称呼,气氛热络。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将谨记军人身份,一如既往地为国为校奉献。会议最后,武装部代表学校向出席的军烈属和复退转军人赠送慰问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