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警校共建平安西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154]

  

  

  

    2018 1221日下午,学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警校校地共建平安西华研讨会。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武装部、郫都区公安局、红光派出所、红光巡警中队、犀浦交警中队、红光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的相关领导同志,副校长刘小兵、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方就学校安全问题及警、方如何携手共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部处长陈召平就平安西华创建取得的新进展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涉及七个方面,包括部处2018年在安全宣传教育及具体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不足。并希望得到在场各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副校长刘小兵向到场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单位在我校平安西华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无私帮助。同时指出我校在安全工作中的欠缺,希望大家共商良策、言献计,促进平安西华创建再上新台阶

各单位针对西华大学在郫都区的重要性与校园特殊性,纷纷发言。金牛区武装部朱建军部长表示,一定会竭心尽力协助校武装部选好军训承训部队,创新性地做好来年的军训工作和征兵工作。成都市公安局二处周科长对西华大学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市高校近期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建议学校要加大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三防技术。郫都公安分局副局长曾邦建认为,西华大学一直是住郫都区的重要高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是郫都的问题,警方各单位一定会尽快安排落实解决,并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天彭派出所教导员刚贤林等同志在会上发言。

研讨会是警校校地共建平安西华的重要形式部处将持续积极地与警地各单位保持信息通、情报共享为创建平安西华争取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更加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