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通整治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392]

 

 

1129日,学校校园交通整治工作协调组对校内外发出校园交通整治通告。为了强化各方意识,便于管理,保卫处在学校各大门以立牌形式张贴通告,并制作通告小传单,方便来往人员传阅学习,相互转告。

随后,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召开交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统一对整治工作的认识,重申整治工作的重点,部署整治工作的具体措施。采取了重点难点工作全部处人员参加,三个职能科室分工监管三个重点大门,部处领导每日轮流带队巡逻,监控指挥中心实施重要时段和重点路段监控报警的工作模式,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形成了严管严控的整治工作态势。

自校园交通整治以来,校OA公告栏《西华大学关于开展校园交通整治的通告》已被浏览约400余次,保安向外发送传单1200余张,已有约100名教职工向保卫处提交工作用车信息登记表。师生反应良好。从监管人员与巡逻人员反馈的信息看,外来摩托与电瓶车纷纷被拦在校大门外,尤其是外卖电瓶车。外卖人员将其电瓶车有序停放在校外,到校内骑自行车送单。高峰时期少见摩托、电瓶车在人群中穿梭。未接到“飞线充电”与交通事故的报警电话。

摩托、电瓶车有序停在校门外

保卫处工作人员巡逻 1

保卫处工作人员巡逻 2

仅一周时间,我校交通环境有明显改变,交通整治初见成效。感谢师生与来校社会人士的配合。希望各方再接再厉,打好交通整治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