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机动车门禁系统操作使用培训 确保校园车辆进出便捷

发布时间:2011-07-22    点击:[104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管理,规范交通秩序,今年4月,学校着手准备启用新的机动车门禁系统。7月16日,该系统正式启用。由于各种原因,部分教职工的蓝牙卡不能正常使用。

    得知情况后,副校长王政书来到南大门现场办公,对保卫处和四川讯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要求。他责成保卫处加强对保安人员和门卫队员的培训,尽快熟悉门禁系统的相关技术操作程序,确保校园交通畅通;四川讯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做好门禁系统的售后服务工作,配合保卫处抓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保卫处一方面及时与四川讯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另一方面组织门卫队员进行集中培训。据了解,造成部分蓝牙卡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个别门卫队员不熟悉门禁系统,修改了IP地址;二是部分蓝牙卡安装不正确,使用不规范。

    四川讯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来校后,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对不能被系统识别的蓝牙卡进行了更换,并对全体门卫队员进行了再次培训。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好服务工作,教职工在使用蓝牙卡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时,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并做好登记;如果蓝牙卡不能正常使用,半年之内公司负责免费更换,三个月内免费更换电池。

附:蓝牙卡、临时卡正确使用方法

一、蓝牙卡如何正确安装
  1、将卡座放置于挡风玻璃前,卡片正面朝外,卡片正面前方无遮挡。
  2、调整卡片位置,在卡片离道闸闸杆5~8米范围处,卡片正面顶端圆孔对准闸杆。
  3、为防止卡片损坏,卡片尽量安装在车上。
二、蓝牙卡如何正确使用
  1、当车到达离闸杆10米处时,车辆慢行,等待闸杆开闸。
  2、升闸后车辆即可离开。
三、蓝牙卡常见问题处理
  1、蓝牙卡不能开闸原因之一——该卡未入库或者未出库,所以不能再次入库或出库。
  解决方法:直接用遥控放行,等该车再次入库或者出库时,即自动回复正常。
  2、蓝牙卡不能开闸原因之二——卡片放置不正确(包括角度,正反,倾斜度)
  解决方法:调整蓝牙卡位置。
  3、蓝牙卡不能开闸原因之三——出入场时间不超过1分钟。
  解决方法:出入间隔时间必须大于1分钟。
  4、蓝牙卡不能开闸原因之四——不能跟车通行。
  解决方法:一车一杆。
四、临时卡正确使用流程
  1、入口取卡,需车辆靠近取卡机才能取卡。
  2、出口刷卡收费,必须使用电脑开闸,清除卡上金额才能再次使用该卡。

 

王政书副校长在南大门现场办公要求公司做好售后服务

四川讯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我校门卫人员进行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