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21]


10月13日上午9点,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在教育厅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人事处、研究生院、离退处、社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辖区红光派出所副所长在学校分会场行政楼101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市、凉山州教育主管部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分别作了反诈交流发言。随后,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李一南结合四川高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与参会人员一道分享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提示大家谨防电信诈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作了总结讲话。

会后,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罗开春根据学校具体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师生防诈识诈反诈工作进行了安排;辖区红光派出所副所长何鹏对师生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下一步开展线下防诈宣传教育,以案说法等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思考建议。

费凌就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题研究、细化措施,切实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共创无诈校园。

会议现场(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