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个反诈卫士的微信!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250]


各位新同学,你们好,祝贺你们加入了西华大家族!

各位老朋友,你们好,欢迎回家!

近年来,电信诈骗有种类繁多、不易于被识别等特点,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开始把诈骗的目标转移到涉世未深、阅历不足的大学生群体的身上,在校大学生被骗人数众多,有的金额极其巨大。

老朋友们,请即刻进行以下两个操作,切勿迟疑!

联系在校时身边的反诈卫士

(一)按校区扫描以下二维码,微信关注“蓉城反诈卫士”或“宜宾反诈服务号”,加入驻校民警的保护。

郫都校区的驻校民警为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分局红光派出所刘命滔,请郫都校区的同学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蓉城反诈卫士”:



彭州校区的驻校民警为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周乐成,请彭州校区的同学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蓉城反诈卫士”



宜宾校区的驻校民警为宜宾市临港双城派出所刘宁,宜宾校区的同学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宜宾反诈服务号”,点击“宜宾反诈→我的”注册“宜宾金钟罩”微信小程序。



(二)扫码后,根据提示给予授权。

(三)输入真实姓名,手动选择所在地区,然后再选择对应派出所。(千万不要选错啦!)

注册成功后,若收到电信诈骗电话或短信,就会有预警提醒。

  

就这么简单

免费为你提供防骗保护

还没安装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

给您的“钱袋子”增加一层“国家级”保护

和电信诈骗say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