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 踏征程——西华大学召开2018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999]

   岁月悠扬,青春无悔

   部队有钢枪,也有诗和远方

   你们脱下的是稚嫩与青涩

   穿上的是使命与担当

 2.jpg

910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新兵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大学生新兵送行。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钟瀚同志主持会议,68名大学生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了欢送大会。

在校党委领导及金牛区武装部的指导下,我部处与各学院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少等困难。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今年的网上征兵报名453名,上站体检280名,最终68名同学经过严格的初审、体检、政审等环节被批准入伍。

_K3A9512.JPG

刘小兵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4.jpg

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在会上发表讲话

  


3.jpg

大学生新兵在会上认真聆听、学习


欢送会上,学校副校长刘小兵、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发表讲话。对68名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部队里培养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勉励新兵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到部队上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争取步入更广阔的平台。并向支持国防建设、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退役士兵刘赋同学、新兵代表辜飞鸿同学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退役学长语重心长地讲述了军营生活,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军营时光。新兵代表自豪地表达了入伍的决心,一副整装待发的气势。

最后,刘副校长对新兵们的临别赠言:

同学们,愿你们披上戎装的翠绿,让生命之树永远长青;愿你们留住军徽的光明,让坦荡心胸永远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