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进校园 便利惠师生——公交B090西华苑至犀浦地铁站今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442]

为解决我校师生往返犀浦地铁站交通不便的问题,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与西华大学拟联合运行公交线路B090路(西华苑←→犀浦地铁站)直达公交,向校园师生提供优质、安全、便利的乘车出行服务。

6月20日上午7时,B0909第一班车在西花苑东门正点发车,开始了公交进校园为师生服务试运行之旅。B090路公交车是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为我校拟开通的西华苑←→犀浦地铁站直达公交线路,起点站是西华苑东大门,中途不上客直达犀浦地铁站,返程时就在下车点乘车,且在南大门校内设置的临时下客点下客后返回西华苑。

B090路公交车运行时间段为上午7:00点-10:00点,下午16:00点--19:30点,20分钟一班,可持成都公交卡(天府通卡)乘公交车,刷电子钱包每次1.80元;刷次数扣2次(1.00元),2小时内可免费换乘3次。成都公交卡(天府通卡)的上车投币每人2元/次。

宣传标语

西华苑临时站牌

西华苑起点站

犀浦地铁站下客上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