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安全稳定处来我校调研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480]

5月22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安稳处胡涛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与来宾就当前形势下的安全保卫工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召平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全面描述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构架、管理模式和各种防范手段,重点讲述了监控技防人脸识别系统在治安防范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胡涛处长也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整体情况,把安保工作中值得交流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安全课程进课堂、每年一次的“消防安全文化节”、校园安全奖励考试、平安校园奖励基金、校园卫士评选活动、各工种安全兼职员、保卫干部安全风险金保障制度等工作方法和制度为我校提供了宝贵经验。

胡涛处长表示,此次来访看到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要借鉴西华的成功经验和防范措施,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安全保卫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