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领导干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安保队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152]


128日正值春节来临前夕,党委保卫部罗开春同志、郭胜同志、吴丹同志和何忠同志代表党委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携礼看望在春节前夕仍坚守在校园各个门岗和区域巡逻的一线安保队员,感谢队员们在此新春佳节期间为全校师生过上喜庆祥和的春节做出的贡献,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罗开春同志和郭胜同志在走访慰问时谈到,感谢安保队员们在新春佳节期间依然坚守在我校安全保卫的阵地,为营造西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安保队员们接下来要继续强化落实我校校党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继续坚守在我校安全稳定的前沿阵地,维持我校重大节点校园的安全稳定,继续坚守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最后代表我校党委保卫部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广大辛苦坚守在一线的安保队员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幸福,阖家欢乐。


            

安保队员们在数九寒天里收到了来自党委保卫部的温暖礼品,感受到我校保卫部领导干部带来的节日问候。表示安保队伍一定会继续坚决落实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校园安全的一切决定,坚决执行党委保卫部关于安全工作的一切调度和安排,致力于西华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继续为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