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华苑南苑机动车道闸和人行门禁拟建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502]

 

 为了进一步加强西华苑南苑机动车和人员进出管理,提升教职工安全指数和居住环境质量,经学校相关部门长时间论证,现将西华苑南苑机动车道闸和人行门禁拟建方案公示如下,欢迎广大教职工提出意见建议。

一、一号道闸和门禁安装在西华苑物管办公室与西华苑南苑门卫室之间(如图示):在道路中间设立安全岛,安装自动车行道闸和岗亭,在车行道闸两旁安装自动人行门禁,在人行门禁与建筑物之间修建围栏隔断,围栏样式与西华苑北苑围栏样式一致。

一号道闸和门禁示意图

二、二号道闸和门禁安装在永嘉易站围墙与二十七栋之间(如图示):在道路中间设立安全岛,安装自动车行道闸和岗亭,在车行道闸两旁安装自动人行门禁,人行门禁右侧直接与永嘉易站围墙相连,在人行门禁左侧修建围栏与水厂围墙相连,围栏样式与西华苑北苑围栏样式一致。

二号道闸和门禁示意图

三、特别说明

1、道闸和门禁建成后,西华苑南苑将与北苑形成一个完整园区,教职工生活区与学校教学区相对分开,便于禁止无关车辆和人员进入。

2、南北通道既是学校消防通道,也是西华苑内部道路和教职工校内环线通道,教职工车辆经授权后免费通行。

3、公示期从2018314日至320日;公示期间,教职工如有意见建议,请联系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秩序管理科,联系电话87721121

 特此公示

  

                    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       西华大学后勤管理处         西华苑业主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