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人行门禁通行权限办理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1454]



手机微信端操作流程


第一步:进入微信公众号

进入“西华大学保卫部”微信公众号,点击【综合业务】,进入首次登录页面。

第二步:首次登陆

如果以前没有登陆过,点击【首次登陆】,教职工输入职工号或身份证号学生输入学号商户、家属、学生家长及其他人员输入身份证号,然后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第三步:设置密码

首次登陆后会进入设置密码页面,按提示输入两次新密码(字母+数字),点击确定,设置密码成功。

第四步:登陆页面

回到登陆页面,输入信息后点击登陆。

第五步:完善信息(仅限教职工修改)

进入【基本信息】页面后,点击修改,再点击上传人像,可调用相机拍照(自助拍照时请关闭美颜特效功能),点击保存,修改成功。商户、家属等其他人员仅限查看权限。

第六步:认证方式

进入【认证设置】页面后,会显示系统已开启的认证方式,点击按钮可选择开通或关闭。若提示“您当前未上传门禁识别照片”,则点击“立即上传”。(注意:当人脸识别失败时,可在门禁设备上刷身份证重新采集人脸图形

第七步:家属管理 

点击【综合业务】→【家属管理】→【新增申报】→【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校内家属(租住户)信息仅限关联的本校教职工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