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19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9日至20日,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17名党员干部职工赴雅安市宝兴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语音解说,深入了解红军翻越夹金山的时代背景,浏览红军长征时的图片资料,瞻仰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革命文物,通过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红军长征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召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期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介绍了学习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检视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增长才干为学校发展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