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公安分局一行来我校现场考察办公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712]

2017410下午,郫都区公安分局曾邦建副局长带领交警大队、犀浦交警中队、治安大队防范中队、巡警中队、红光派出所、交警大队科规办公室等一行10余人来校,就校园及周边交通治安问题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保卫处处长陈召平及全处副科级干部陪同考察调研。

曾副局长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学校南大门、西侧门、西大门、南北通道、德馨苑区域、体育馆周边的校园出入口、道路、安全防范设施等,认真听取了保卫处人员对这些区域存在问题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中,曾副局长一行人员对查看和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详细进行了记录。

                                              实地查看学校南大门

随后,曾副局长一行与保卫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在行政楼4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就校园及周边治理问题深度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和初步的工作方向,以及下一步的落实措施。座谈会由陈召平处长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曾副局长首先表明了这次来校是为了落实329区委书记杨东升一行来校考察洽谈校地合作座谈会精神,解决落实学校提出的实际问题和要求

陈召平处长首先代表学校保卫处对曾邦建副局长一行来校现场考察办公表示欢迎,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区委与学校达成校地深度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按照校警校地共建开放式平安西华的思路,推动深度密切协作,不分彼此共建共享开放式平安西华。

接着,陈召平处长介绍了希望得到警方帮助解决的几大校门外交通拥堵,校内超速行车、飙车和车辆乱停乱放,校园盗窃案件侦破查处,消防演练,国安维稳信息共享等5个方面的安全问题。曾邦建副局长等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总体思路和交通建议。

最后曾邦建副局长要求随行各部门制定好工作方案,进行项目化管理和推进,务求实效,不达效果绝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