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金牛区变更为郫都区户籍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2830]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制定下发的关于对全省街路巷地址信息开展集中联动清理工作的通知西华大学教工家庭户和教工(学生)集体户现户籍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已不存在,学校实际地址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按照工作要求,已统一将户籍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变更为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


 原西华大学教工家庭户和教工(学生)集体户户籍地址为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的相关人员信息全部导入郫都区公安办证中心。学校新的户籍地址为: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

 户籍变更由户主本人执相关资料前往郫都区政务中心或红光派出所办理。

 更换户口本需要准备的资料:

一、教工家庭户转家庭户

1、原户口本; 2、身份证; 3个人房屋信息(可以在政务中心打印,也可登录《天府市民云》APP打印

二、教工集体户转家庭户

1、原集体户口页; 2、身份证; 3个人房屋信息(可以在政务中心打印,也可登录《天府市民云》APP打印

三、教工集体户转集体户

1、原集体户口页 ; 2、身份证; 3、无房证明。

特别提醒:

1、如要落户在南苑老校区1-27栋地址的教职工需要带上房产证到红光派出所开具地址变更证明,南苑房产证地址为红光镇铁门村的也需要地址变更证明。

2、户主本人执地址变更后的户口簿到郫都区政务中心房管局办理新地址房产证(变更房产证需要夫妻双方到场)

3、原老户口本上信息不全的或需要变更的请带上相关资料便于信息更新(如婚姻状况、学历等)。

红光派出所地址:红光镇金隆北巷161

红光派出所电话:87985280

 郫都区政务中心地址:郫都区德源北路二段555

 郫都区政务中心乘车路线:可乘坐P26P27P01P21路,716路公交车,在政务中心公交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