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东流动车管所”走进西华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12-04-26    点击:[108]

    4月26日,成都市公安局“谭东流动车管所”服务车第二次开进西华校园,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上门服务,以全新的流动服务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人性化的车辆及驾驶证相关服务。

    上午9:30,求是广场上“谭东流动车管所”的业务办理车前,西华师生有序地排队办理着各项业务。此次“谭东流动车管所”由一名警官、四名业务工作人员和一名医护体检人员组成,他们使用优质高效的设备配置和灵活便捷的可移动式的车驾业务服务平台,为西华师生提供补换机动车行驶证、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五项机动车服务业务和驾驶证换证、机动车驾驶证年度审验等六项驾驶证业务。从体检、核证到办证均可在流动车前实现一体化现场服务。

    “当得知西华大学有大量的业务需求时,我们便迅速拟定了上门服务的计划”,负责此次谭东流动车管所进西华活动的成都市交通管理局业务指导科李果警官介绍道,“我们会根据计划进行不定期的上门服务,为更多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师生们提供便捷的服务。”当获悉自己的一些服务项目因未到期而无法办理的时候,许多教职工纷纷询问李警官“谭东流动车管所”什么时候能再次走进西华校园,期待“谭东流动车管所”再次来临。

    在保卫处工作的吴建清老师感激地说道:“谭东流动车管所能够顶着炎炎烈日,为我们教职工提供便利贴心的现场服务,令人感动。以往在交通管理所需要请假半天才能办理好的业务,在学校里面几分钟之内便能办理,并且服务周到,省事、省力,更省心。”

    据悉,“谭东流动车管所”是成都车辆管理所按照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靠前一步,管理变服务”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将学习谭东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而启动的一项服务项目。

“谭东流动车管所”业务办理现场

“谭东流动车管所”工作人员正在为我校师生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