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门门禁自主预约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9    点击:[244]


全体师生:

为加强校门秩序管理,保卫部(处)于近日启用了校内单位和个人的来访人员和车辆的自主预约功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和车辆预约分为因公预约和因私预约,各二级单位可以进行因公预约,教职员工(含离退休)可进行因私预约,预约权限参见《西华大学校门秩序管理办法(试行)》(西华行字﹝2023﹞196号)相关规定。预约通过“西华大学保卫部”微信公众号操作,流程详见保卫部(处)官网办事指南→校门门禁自主预约管理流程。(http://bwc.xhu.edu.cn/07/5c/c7669a198492/page.htm

    二、因公预约需由各二级单位预约人提交预约信息,所在单位审批人审批后生效。预约人和审批人为2022111日保卫部(处)官网公告区《关于启用外来访客预约功能的公告》要求填报的人员,如需更改和添加,请通过OA发起协同,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发保卫部(处)技防信息科谢越更改;因私预约由教职工提交预约信息后生效。预约时需准确填写相关信息,遵循“谁预约,谁负责”原则。

    三、《西华大学校门秩序管理办法(试行)》具体内容见OA或保卫部(处)官网→政策法规内。(http://bwc.xhu.edu.cn/fb/9c/c1129a195484/page.htm

    四、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7721514询问。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2023109